清景微微凉

何曾吹落北风中

这是一个万粉福利征集贴

先骗你们进来杀。

好吧,我还是没有顶住压力准备发福利,但是有前提。

目前思考的是,因为实体书真的很贵,所以作为一个穷学生暂时制作不了,等后面有工作了,可能会考虑赠送。现在暂时用一些作品周边来

以下福利方式都是抽奖形式。

1.人物小型立牌,需要有人物图。凉凉不会画画,有人会画可以给图的话,可以制作。没人画此条pass。有想画的,先私信我,我会留时间等你。完成私发@都行。当然,这图得适合做立牌,钥匙扣这些,不适合肯定就没办法了。(报酬肯定没有,凉凉没钱,会送一套福利,包括制作好的立牌和后面的所列福利。)别问我为什么不约稿,一是没钱,二是去给一个没看过文的人描述人物很难的。

2.文字周边。有喜欢的文中句子,摘到评论区,我看到喜欢的会选用。(当然,如果有人能直接制作成明信片形式的卡样的话我成功选用这张图,送一套明信片。此条完成@我就好,最好可以私信一下。)

3.海报,同样需要有图。。。如果有人想做的话,做好我选用了,送海报+一套明信片。图片需要适合做海报。依旧先私信+@我。

4.人物曲,想要人物曲填词,毕竟没指望着有人能给我谱曲,拿已有的歌填词有吗,👀这就是个私心哈。

以上内容,适用我所以文。征集时间半月,到9.1号截止,特殊情况私信我另行延长。


再征集半个月到9.12中秋企划活动结束,我尽力在十月以前出福利计划,问就是最近真没时间搞这些。等我考完。

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2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