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景微微凉

何曾吹落北风中

一些想说的

想看评论,不想看无意义评论,别在我这里刷粮票,发现两次,拉黑。

不要催更,每天学习到凌晨四点,我还要抽时间更文,我还在回评论,所以,给点反应,剧情评论比你们干巴巴的催更有用。我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写,我一天就睡四个小时。

生气了,不想写了,回馈和付出不对等,我也是人,会心寒。

可追和何以都是两天一更,其实也算是日更,所以别催了,我有自己的生活,不是码字机器。

以上,就这样吧。能听进去就听,听不进去,就算了,哪天实在心寒不想写了,也别问我为啥不写了就行。

当然,以上都是我自作多情,我就是个垃圾和码字机器,读者开心了逗个乐,说句:你看她,拼死拼活写那么多,有啥用啊,还不是逗我们开心的。

嗨,机器有谁在乎呢。有人看还得感恩戴德呢,真卑微。




评论(17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