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景微微凉

何曾吹落北风中

父慈子孝(十九)

前面:不点赞不推荐不关注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优秀的理科生,他自然有着敏锐的洞察力,身体的反应他不会看不到,与他而言,他深知,这具身体是喜欢的。但是,他怎么可以喜欢这样的事?还是,在自己父亲面前。


  寒辞似乎感受到少年的茫然,语气难得的轻柔些许,“爱好本就无罪,只要不伤害到其他人。”


  “那你强迫我”徵羽有些恨恨道,明明,他是被强迫的,怎么没有伤害到其他人。


  “你忘了一件事,你想杀我。这不是和你玩,是惩罚。”寒辞悠悠道,指尖在花上又点了几下,顺利的听到徵羽轻微的呜咽声。


  怎么说呢,像只爪子锋利的幼狼。寒辞从没有小瞧过他,但是年纪毕竟还小,羽翼不丰。


  徵羽闭嘴了,他说不过寒辞,也打不过寒辞。想要实现目的,只有偷袭一条路。


  手腕被人用绳子绑在了脊背上,额头抵在床褥间,寒辞又取了药膏,涂在了花上。


  没多少时间,徵羽就感受到了隐秘的焦躁,牙齿咬上唇,眼睛熬的通红。


  “既然还没学乖,今晚你也不用睡了。跪着吧。”寒辞淡淡的下了判令,将人绑的难以动弹。


  徵羽虽然说了谎,但这个答案,他挺受用,那说谎的惩罚,就减轻了许多。


  寒辞淡淡关门离去。


  徵羽感受着身体的变化,心知那药膏不是什么好东西,小声的呜咽着。膝盖疼,哪哪都疼,心里的愤愤,又上了一截。


  心思却落在了无事时,暗暗的搜索中。都被玩了,他还不去了解一下这是什么,未免也太无知了些,但是每一次搜索,都让他脸红心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彩蛋,寒辞逗小孩,一点脸红的徵羽,问喜不喜欢?这个情节,大概在两人和好以后。

还有件事,别催更,我很忙,也没人给我发工资。尤其是点进几个催更的,甚至都没关注我。虽然我不是很在乎看文的关不关注,但是你在我这里留下的唯一的痕迹就是催更,是不是有些过分了。搞的作者和写文机器一样。

读者不欠我的,我也不欠读者的,大家相互尊重吧。


评论(143)

热度(12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