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景微微凉

何曾吹落北风中

开通高级粉丝读者须知

lof通过利诱成功让我决定开通高级粉丝。

以下是开通高级粉丝读者须知:


1.谁适合开通凉凉的高级粉丝。

       新人入坑和长久不看补文的读者,也就是说,有短时间大批量阅读需求的读者适合开通。

     一直追更的读者,并不建议开通高级粉丝。


2.价格问题


价格会偏高,因为我的高级粉丝。售卖内容主要是已经存在的五百多篇彩蛋,而不是未来一个月的彩蛋。追更读者不划算!!


3.高级粉丝什么特点


     高粉的全部可看功能,就和紫色平台的月付功能一样,过时间就不能看了。

      所以凉凉强烈建议,各位依旧采用礼物解锁方式!礼物页面显示的是糖果,点进去可以选择粮票,不用担心!!


4.关于更新


      不接受任何形式以高级粉丝为理由的道德绑架,我想更就更,不更就不更,主要提供内容是已经存在的彩蛋,而不是即将去写的彩蛋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我会尽力去更新,不过丑话说在前边,以购买高级粉丝为由来道德绑架,催更或者恶语相向的,我会拉黑处理。


不看通知就购买的,视为已经看过,不接受没看到为理由。请自行斟酌发言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