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景微微凉

何曾吹落北风中

片段

首先:这文准备改个基调,前面发的可能要修,加一定新设定。

其次,尉锦名要改,但今天的片段,还用这个,后面改了希望大家不要认不出来。

好了,今天是个片段,真蹲牢的尉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纤瘦白皙的手腕上扣着手铐,尉锦身上还是被抓那日的西装,素来将自己打理的干净的人,即使深陷囫囵,也整整齐齐。

  手铐间链子很短,被人粗暴的拽着,尉锦的确维持不了平日里不紧不慢的步调,抿着唇加快步伐,也有几分踉跄。

  那些人监狱里待久了,最喜欢看这样平日里呼风唤雨的大人物被抓,看着平日里高不可攀的人物被一点点折磨的了无生气,跪地求饶。

  那些人拽的越快的些,尉锦眼里透着冷,面色淡淡,被拽进了一片极大的空间,墙上挂着各式工具,尉锦自然知道这是惩罚不听话囚犯的地方,但他应该,还什么也没做。

  尉锦凝着眉,却是没有开口,形势不明,人为刀俎,他还没有上赶着给自己加罚的想法。

  连着手腕的手铐被挂上屋顶,狱管一脚踹在尉锦西裤上,笔直的西服被踹出褶皱,尉锦咬咬牙,膝盖还是落了地。

  西服衬衣被人胡乱的撕开纽扣,坚实白皙的身体在敞开的衣服里若隐若现。

  “尉总好身材!”狱管的声音里带着调笑,尉锦恍若没有听到,却在人手指按上茱萸时,心口剧烈起伏起来。

  想来狱管作威作福惯了,少有人敢反抗他,尉锦手腕被扣的并不紧,年轻的总裁并不是娇养的菟丝花,而且蛰伏的狼,电光火石间,尉锦已经挣脱开手铐,伸手将触碰自己的手掰到骨折。

  随着一声激烈的惨叫,其他狱管蜂拥而入,电击棍打在尉锦身上,没几下就让人倒在地上,被拿绳子完全绑了起来。

  尉锦神色依旧十分冰冷,冷静,被摁趴在地上,眼里粹着冷。

  被掰骨折的人心有余悸的看着尉锦,上前几步,狞笑道,“尉总非常狂,我喜欢。希望尉总牢狱生活,过的愉快。”

  愉快二字加了重音,咬牙切齿,“总有人收拾的了你,碰都不让碰,信不信以尉总这张脸,这身材,再这里能当个头牌,给大家做个玩具消遣。”

  尉锦看着人,声音冷淡,“既然你这么想做玩具,我一定会满足你。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尉锦脸色淡漠,却没有做出任何解释。只是垂了睫毛,感受着依旧抵在脊背释放电流的五根警棍,眼睛逐渐闭上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